美言澳门真人娱乐成-最新军事新闻

查看: 1926696|回复: 26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 言 美 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12 15: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中国飓风 于 2012-12-12 20:38 编辑

美 言 美 图

写在前面:
       随着诸多军坛名家的进驻,美言在2012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可喜可贺。
       特别是2012年11月份的珠海航展美言前方报道团集体接受中央电视台的媒体专访更是让美言锦上添花,让美言的筒子们欣慰自豪!
       珠海航展期间,伴随着海量的军事美图,飓风就在谋划开设一个【美言美图】专贴,完全以图片的形式,连续、实时、不断地记录记载祖国军事发展和强大的点点滴滴,同时也欢迎世界军事领域的高清美图,以“视觉盛宴”的定位,为广大喜爱美言军事的筒子们奉献美妙的图片大餐。
       【美言美图】的图片资料多来自网络、微博、军报画刊等各种渠道;为了达到“视觉盛宴”的观赏效果,许多图片进行了重新的剪接和美化处理,版权完全属于原作者,对于不能一一说明作品出处,恳请图片的原作者多多海涵!也诚恳地盛邀网络军事摄影大侠们能够莅临美言网,参与到【美言美图】,若此,美言甚幸!若有你们的参与,美言将加精彩!正是你们辛苦而精彩的创作,为全国的军迷带来了如此美好美妙的“视觉盛宴”!谨此对你们表示万分的敬意和感谢!!!
      【美言美图】的图片内容包括:武器装备美图、军事活动精彩瞬间、重大军事事件的跟踪报道图片、军事建设题材图片、军队军营生活感人的图片、精彩的CG图片等等,确保军事特色,确保精彩要求。
图片规格:要求不小于100K/副,以高清为主(特殊情况除外——纳米图是广大军迷喜爱的小精灵,但是一定是有价值的纳米图,并且,纳米图一定要有文字说明),以符合“视觉盛宴”的涵义为务。欢迎亲爱的美言筒子踊跃参与,共同为大家打造一个大家喜爱的【美言美图】。
在美言筒子们的鼎力支持参与下,【美言美图】一定能够成为美言网的又一个富有特色的军迷园地!
       盼望【美言美图】能够给您留下美好的记忆,给您的生活带来快乐和盛宴般的视觉享受!













点评

支持!看美图是一种享受!感谢!  发表于 2015-11-29 13:45
严重支持  发表于 2013-11-22 15:37
飓风版主大作!美言军迷的福气!  发表于 2013-1-4 20:53
振奋人心★★★★★  发表于 2013-1-3 11:46
支持!  发表于 2013-1-2 18:06
图霸 你是美术编辑啊?  发表于 2012-12-25 23:21
军兔V5!特种兔霸气侧漏!  发表于 2012-12-13 15:10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12-12-13 10:21
图美 人美 风 更美  发表于 2012-12-12 23:24
雄美壮志言 美轮美奂图  发表于 2012-12-12 17:21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1. 啸长风
  2. 龙雨田
  3. 有福之州
「好文!打赏鼓励」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9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4 反对反对
2#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15:49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震撼  发表于 2012-12-18 22:23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1. 正志
  2. 啸长风
  3. 时间皱纹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15:50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太好了  发表于 2012-12-18 22:24
办法就是多啊  发表于 2012-12-18 15:21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1. 啸长风
  2. 时间皱纹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15:51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好帅啊  发表于 2014-2-14 15:59
那些飞行员好威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3 22:08
顶一个  发表于 2012-12-18 22:24
太帅了……  发表于 2012-12-18 15:22
美图,顶  发表于 2012-12-12 17:01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1. 啸长风
  2. 时间皱纹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15:53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TG威武  发表于 2012-12-18 22:24
每次看到第三张都觉得自己进入了游戏……  发表于 2012-12-18 15:23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1. 啸长风
  2. hgs162
  3. 时间皱纹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2-12 16:29 | 只看该作者
陆海军 三军齐发!
天地神 三界太平!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2-12 17:31 | 只看该作者
军迷——家的感觉真好!!!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12-12 18:00 | 只看该作者
热辣图片版发来贺电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1. 中国飓风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12-12 18:02 | 只看该作者
祖国一天天强大!为自己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普通的军迷而自豪。。。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12-12 19:04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气势和美感的照片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12-12 20:13 | 只看该作者
张力十足~~~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12-12 20:39 | 只看该作者
美图,楼主多发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20: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中国飓风 于 2012-12-12 20:52 编辑

兔子家的航空飞行器测量用【角反射器】

点评

怎么不是圆头头?  发表于 2013-1-27 18:31
歼十五上的?  发表于 2012-12-18 22:25
迷幻……  发表于 2012-12-18 15:23
好科幻啊  发表于 2012-12-15 20:18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1. 时间皱纹
  2. 啸长风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20:4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中国飓风 于 2012-12-12 20:52 编辑

点评

好漂亮的菊花!  发表于 2014-8-21 14:53
这么科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20 06:50
J15吧,有尾勾的。  发表于 2013-2-10 09:56
F15?  发表于 2013-1-1 22:59
啥子机机?  发表于 2012-12-18 22:26
太空飞船……  发表于 2012-12-18 15:2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1. 时间皱纹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20:44 | 只看该作者
杨伟的亲笔签名模型

点评

好羡慕呀!  发表于 2013-5-6 19:11
右翼上的签名好像是什么王广西,这是何许人也?  发表于 2013-4-14 23:38
口水...  发表于 2012-12-21 13:11
这都有,好羡慕啊,开个价吧,呵呵。  发表于 2012-12-15 20:19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1. 时间皱纹
  2. 啸长风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20:46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给力,太给力了  发表于 2012-12-18 22:26
涂装 了?  发表于 2012-12-12 23:2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1. 时间皱纹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20:50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夕阳下分外壮美!  发表于 2013-2-17 02:50
绝对是精品! 飓风版辛苦了!  发表于 2012-12-21 13:12
地勤很辛苦呵  发表于 2012-12-18 22:27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1. 时间皱纹
  2. 啸长风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21:22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一个字:帅呆了  发表于 2012-12-18 22:28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1. 时间皱纹
  2. 啸长风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21:25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一排JJ 真给力!漂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21 13:10
强大国防!  发表于 2012-12-18 22:29
鹰击长空!  发表于 2012-12-12 23:28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1. 时间皱纹
  2. 啸长风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21:2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兄弟可爱的兵!

点评

向你们致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3 22:09
最可爱的人  发表于 2012-12-18 22:29
好图  发表于 2012-12-15 11:31
不错的图  发表于 2012-12-13 14:3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1. 时间皱纹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7-11-25 04: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大奖娱乐客户端下载